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升中学鲁。。。

从假期等到现在,
终于开学了!!
晚上不知发什么神经睡不着。。。
结果早上黑眼圈大大粒O.O
7:15 酱
我就出发了~~~
到了学校(塞车到...)
没有感觉==
就开始爬山了~
因为课室在最高那边....
beh song><
我班有很多种族噢....
华人马来人印度人....
甚至印度尼西亚的都有O_O
外面的locker:很够力大!!
里面的air conditional:风也几大一下!!
'''
过后老师就安排位子了。。。。><
我跟一个来自KDU的马来人坐=='''
那个人的英文好到。。。
弄到我一句话都讲不出=O='''
最后她还做了班长'''
来到这个学校。。。
我的头上出现了很多线'''
不只三条线'''
线多到不胜枚举。。。恒河沙数。。。比比皆是。。。==
算了,
希望我能在新的以年,新的学校里交到更多的朋友。。。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