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haiz....无聊的假期。。。TT

今年的假期。。。
闷到。。。=_=""
除了在家玩电脑,练钢琴,跟表兄弟姐妹一起玩。。。谁能告诉我还有什么更有意
义的东西能让我做??
真的很闷丫。。。(<---讲够了没?=_=)
真希望能现在就立刻开学@_@
上个星期和爹地,妈咪和佳佳一起去kdu+shopping~~~
去买学校用品。。。
哇唠!!!
一件校裙40令吉耶。。。
衣服忘了多少~~
总之很贵就是了。
他们的校服也不是很美罢了,都要酱贵。。。
我觉得啦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很像工厂做工的员工。-.-
我表弟的意见:很像扫地工人的衣服=_=""

佳佳在那里干麻==
很闷啊!!!!!!!!!!!!!!!(<---完蛋了。。。疯了。。。-,-)
我要去毕业旅行。。。
又不能去。。。 oT-To
他们去到很爽。。。
算了,反正都回了=_=
对了~~~
好想念你们噢。。。
你们现在怎样了啊??(espeacially 4k...)
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闷到爆吧?XD
嗯。。。
我要问一下下。。。
谁知道我们的gathering在几时啊???
请回答我一下。。。
因为facebook的我找不回了。。。=_=
跟我讲的人会有奖励!!!
但给我错的资料的。。。
后果不会很严重。。。
最多判死刑罢了。。。
不会很多的啦。。。
谢谢大家多多支持!!!^^
(奖励也不会太少。。。最少都会有1000块。。。还没讲完,1000块石头!!!)
emm....
这里有谁超西欢音乐的?
有的话请介绍给我。。。(华语的我不要,只要用钢琴弹的。。。和英文歌和orchestra的
^^)
我最讨厌华文歌了。。。=_=
算了,什么歌都可以。(这个人啊。。。==)
再次的谢谢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