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最后一年的儿童节。。。(不爽)

唉。。。
不知不觉已经六年级了。。。
是很多东西的最后一年了。。。
最后一年的儿童节也是其中一个。。。
但今年的儿童节不好玩的。。。
唉。。。
就从头开始说吧。。。
祖儿提议要在儿童节当天买Mcdonald给全班吃,
但林老师讲不要买先,看校长会不会买给我们再决定。。。
结果,
林老师在儿童节的前一天告诉我们。。。。
酱迟才告诉我们,
我们去哪里变出46包食物给人噢??
算了,
结果晚上去买。。。
还是找不到。。。
就没带噜~
:)
哇卡卡。。。
儿童节。。。
我们乐队要表演的。。。
但唱完国歌就下雨。。。
害到我们把椅子抬上抬下。。。
累死人了。。。
说到椅子。。。
我pok了一个gai。。。
=="
搬椅子的时候。。。
我拖着椅子走的时候。。。
有一个"傻老"来buat kacau,
使到我没发现到后面有梯子。。。
就。。。。
Pok lorh!!!!!
很痛。。。
可怜。
一直到先在。。。
满脚黑青,
打羽球手又痛,
坐下皮股又痛。。。
oT>To
算拉,
反正我也是个没用的人。。。
(告诉你,«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»这首歌是乱乱来的,别相信)
然后要回班的时候走不快。。。
我就成为最后一个回班的人。。。
林老师讲最后一个回班的人要吃掉剩余的几个cupcake。。。
刚巧是我最讨厌的东东>>>充满raisin的cheese cake,里面还有加料的那种。。。
吃了要呕。。。
=(
幸好学校有送一人一罐饮料,
不然我吃到晕了。。。
XD
(带那个食物的人,我不是在讲你的食物不好吃,是我自己不喜欢吃而已)
忘了说,
我的班有玩游戏。。。
玩是好玩。。。
但他们玩踩汽球友戏。。。
所以我去绕学校。。。
酱才好玩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好了,话不多说(其实很多话了)
拜拜!!!
(P.S.:我讲的"傻老",别生气,玩玩而已。。。)

4 comments:

  1. 对不起,真得很对不起。弄到你跌倒了。是我的错。
    Sorry TT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noe de!
    thankz for forgiving me!
    XD

    ReplyDelete